雅思口语评分标准

2018-11-19 11:45

来源:

作者:

雅思口语评分标准

如果觉得自己的口语水平需要加强,请与本站客服联系。-广州新东方

雅思口语的四个评分标准分别是:

  1流利性与连贯性

  2词汇多样性

  3语法多样性及准确性

  4发音

  如果你想在雅思口语中获得高分,你必须考虑这四个方面,在一个方面你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一个薄弱的环节到研究计划的薄弱环节你可以自己看看。

  例如:

  是不是特别好你的英语和一致性的流畅性,这是不连贯的,流利地说出,在那个位置,记录确认与否,和他的故事,一个半小时,要每天练习,自己的您需要提供日常练习演讲练习下一个主题同一主题,练习第二天,记录直到主题变得非常流利,然后练习下一个主题。在练习中,你可以背诵一些好的表达方式,特别是如何连接自然句子,句子和句子。

  如果词汇比较弱,我们是,除了口头品种,以便能够选择更精确的词汇,不仅要学习大量的词汇,只是不明白的同义词,词的细微差别备份很多,但如果你可以应用这些应用程序,英语谚语,积累谚语甚至更好。

  关于语法,建议采用良好的排序语法,这不仅有助于写作,更有用的写作,还有助于语音。

  如果是发音,我建议找到亲自教授发音的教师并进行矫正练习。

  雅思考官担心17点关注:

  以下是雅思会话测试中最重要的几点。您可以查看以下列表以确保其他人不满意。

  流畅和一致的流畅性和一致性

  a)你能谈谈这个话题很长一段时间吗?

  你能详细谈谈话题侃侃吗?

  b)你有逻辑地组织你的想法吗?

  我的观点是否存在逻辑?

  c)您是否使用了适当的链接词?

  您是否为、使用了适当的逻辑连接?

  d)我说得清楚顺畅吗?

  我清晰流畅吗?

  语法的范围和准确性语法和精度

  a)我使用过各种简单而复杂的句子吗?

  你是否将简单的句子与复杂的、语句和复杂的句子混合在一起?b)您是否使用各种结构来传达模态,条件条件,主动/被动,因果关系,时态?

  我是否使用不同的结构来传达正确的语法形式?、条件句子、主观和被动语态、因果句子、时态?

  c)我犯了一些错误,但评估员能理解我吗?

  假设我的错误,你明白我说的是多少?

  词汇资源词汇丰富

  a)我使用的单词和表达是否恰当和准确?

  这个词或成语是否恰当而准确?

  b)是否有丰富的词汇来涵盖主题?

  我使用的单词频率是否涵盖足够广泛的范围,而不是单个词汇表?

  c)您使用了正确的单词格式吗?

  我是否正确使用了单词格式?

  d)你有成语吗?

  你用过一些成语吗?

  e)我可以谈论个人和熟悉的主题多久?

  我多久可以谈论个人和熟悉的话题?

  f)我们如何才能讨论更抽象的主题?

  您如何详细讨论更抽象的主题?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