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和新航道哪个好

2018-11-12 10:52

来源:

作者:


新东方和新航道哪个好

  有一段时间,我参加了听力练习,为听雅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我教导老师学习同声传译时,当我们听到听证会时,她只是要求我们听不懂,但我们完成了录音要求听完之后,我们可以记笔记,不会重复单词,也不会导出。

  对于需要短期课程积分的学生,我们不建议这样做,因为长期练习和词汇以及高响应性要求是必要的。但是,从长远来看,听力的提高很重要。因此,我建议学生有足够的时间参考我的方法,跟随老师,考虑将访谈视为长期投资项目。

  听雅思的难度不大。此考试更加谨慎,对患者更敏感。当我听的时候,第一个问题是一长串数字和一个字母,阅读速度很快。如果没有回应,这个问题就会被忽视。这一次,当我读到标题时,数学问题的答案表明你在记住准备之后创建了一个标记。我找到了很多东西,候选人的问题和答案都出来了,情绪,有时恐慌的候选人啊,你错过了答案'但聪明的交易委员会雅思它围绕着倾听。所以,雅思听证会,他们一定要冷静,所有的答案都是答案,下一个问题不要来之前问题的出现顺序,问题不能轻易放弃,它仍然充满希望。

  如何完成阅读练习?解决问题的方式非常方便!

  我的两个考试雅思,用于阅读的策略是完全不同的。当我第一次锁定关键字来回答我的问题时,我没有要求理解文章的含义。但是,我第二次增加了阅读文章的时间。虽然两项测试的结果是一样的,但去年我的阅读能力稳步提高。因此,锁定关键词是一种方便的方法,可以帮助阅读成绩较低的考生获得较高的分数。

  我认为这次非常困难。鸟类上有许多专有名词,特别是各种鸟类中的拉丁语。但与此同时,这些复杂的科学名称是更好的区分关键词。因此,您可以轻松地绘制关键字。

  在实验室中,无论您拥有什么样的商品,即使您不熟悉内容,您也必须在不带偏见的情况下阅读。阅读完主题后,请转到相应的关键字并阅读带有关键字的部分并回答问题。如果你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是件好事,但如果你不喜欢它,你可以建模并回答它。这次考试时发生了一起小事故。在剩下的40分钟的考试时间里,主管说他离开了30分钟。由于检查最后没有开始并且坐在最后,因为我看到时间不是那么清楚,我以为我第一次错过了错误的时间。

  我离开了30分钟并安排完成第2部分,但我做了第2部分的1/4。我突然有一只手在恐慌中颤抖,我看不懂文章,书面文字是弯曲的。我回来后发现第3部分非常困难,甚至感到恐慌。花了10多分钟后,我伸出手,询问指挥官要离开多久。我知道这是对的。领导者开始错过错误的时间。

  没有这样的意外,我应该能够更好地测试它。这一次和给自己上课一样。如果将来有不确定性,请立即举手,不要理所当然!我想我也愿意分享这个经历〜我也可以为每个人提供一些实际帮助,希望我的小朋友们在下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我在

  来到鸭子!让我们尽快得到你最喜欢的分数!广州新东方雅思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微信号:XDFGZXX

您可以通过公众号菜单栏【找课程】完成在线咨询、课程查询、附近
校区查找、预约试听课等操作。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