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有雅思课程吗

2018-11-09 10:57

来源:

作者:

新东方有雅思课程吗

雅思、托福都有。

国内双语教学有限,很多国家虽然有自己的母语,但官方语言都是英语,你怎么和人家竞争呀。再说,雅思现在多慌你不知道嘛,好多中国雅思名师已经把雅思考试摸得透透的了。押题准得让人惊呆下巴,考满分都大有人在。目前说国际考试唯一没被攻克的是托福。我当年雅思找了广州新东方补习班花了几万恶补,立竿见影。

1.中国国内应试教育目前还是考察知识居多,应用偏少,虽然这几年有所改善,但是几乎所有的考试,阅读为王,口语是选做,所以只要会做题,会背单词,基本就会过,因为总分过即可,而题型是选择居多,不需要太多输出。不过即使通过了高考,四六级考试,需要写作、口语表达这些输出内容的时候可能自己一句话都写不对,说不出,你是否有这样的体会呢?

而雅思考试是全方位能力和运用的测试,主观题很多,然后强调听说读写的均衡分,例如我们的口语如果不过关,即使其他分数很高,最后分数依然不高。在中国人的雅思分数中,阅读分高,听力其次,写作和口语明显分数偏低,按照均衡分算,写作和口语拖后腿,所以最后分数并不高。

英语并不像别的学科,会了就会了,一旦脱离语言环境,三天不学可能就回到解放前。应试导向下,我们可能会大量背诵单词和做题,一旦考试通过,则不会再去碰,所以考试和实际能力会脱节。由于雅思和国内考试体系的不同,国内考试厉害的学生,参加雅思考试不一定有同样的发挥。

2.中国视觉型学习者居多

中文和英文属于不同的语系,中文属于汉藏语系,每一个字都是一个图形,所以需要很强的视觉识别能力,而英文是听力主导,除了小学3年级以前,我们的英语学习都是阅读为主,很少强调听力,听力考试部分也非常简单,这就导致我们阅读很强,而听力熏陶很少,一天可能10分钟都不到。所以学生在国内阅读为王的考试中可以游刃有余,而到雅思考试中,听力分都不高。

3.其他影响因素

除了考试者本身面对不同考试的擅长面,我们还要看到排名中其他外在的影响因素,比如其他国家的英语水平接近母语,或者英语受教育程度非常高,例如欧洲大部分国家,而印度和非洲很多是英属殖民地等。而中国能够使用英语的环境少之又少,,除了考试是刚需,生活工作这些运用场景都不是刚需,需要非常自律,极大的努力和耐心才能克服环境带来的影响。

还有比如我们学生在水平不够的情况下,会反复去考试来看多少进步,反而拉低了总体分数。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