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6.5一般人都考几次

2018-11-08 11:51

来源:

作者:

雅思6.5一般人都考几次

1.雅思究竟需要考多少次才能过?

通过雅思考试与次数没有关系,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定的,一切的准备都与目标分数为重心,短期备考计划+长线开始准备。

以英国2016Top 30的学习入雅思成绩为例,对雅思的总分要求都在6.5以上,更有一部分学校要求在7分,甚至7.5分以上。而大部分的中国学生平均分是5.8,大多数首战分数是在5.06分之间。

所以首战能够与雅思分手的少之又少。对于考多少次能通过雅思的问题,我觉得应该改为:距离我的目标分数还有多远?

2.对英语没有入门应该怎么办?

对于那些阅读英文报纸,看美剧,听英文歌曲的方式来提高英语通过雅思,其实只适合已经掌握英语语言理解和应用已经入门的考生。入门是什么意思?就是表示说一句英语不用考虑句子的语法是否正确,并且能够熟练的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这样的考生更适合于侵泡在全英语的环境里,例如看无字幕电影,听英语歌曲和电台,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英语。

那么,没有入门的考生应该怎么办?

短期复习+长线准备 ,将重点放在已有的雅思题库上,针对性的进行范围复习,这不是一个短期就能完成的。

3.先拿目标分,再提高英语水平。

在准备的过程中基础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将重心放在:发音是英式还是美式,要不要再记一些单词,语法不是很好要不要学语法这些问题上面。

对于要留学的考生来说,雅思的准备过程就是提高英语水平的机会。

释放心态上的压力,更加积极的备战雅思。

雅思考试的内容与日常生活像关联。很多与雅思分手的童鞋出国后发现,好多生活情景都是在雅思考试里面学过的。

学术论文需要结构和思路。有大作文为基础,不会感到那么可怕。

语言的魅力永远不会存在考试的试卷里面,彻底融于英语的大环境中需要的不仅仅是语言能力,还有对西方文化的了解和理解,乐于交流的性格,最重要的是学习这门语言过程中的享受和兴趣。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