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雅思6.5班多少钱

2018-11-07 15:35

来源:

作者:

 

新东方雅思6.5班多少钱

雅思6.5分是什么水平,新东方关于这个班别的价格如何,我想小编是有这个义务告诉一下大家的。最为快捷的方法不在于文字之间,在于本站客服那里啊,有想了解最新报价的同学,可做进一步操作。因为价格这个东东,在不同的季节、城市都存在差异性,如果这个时候在这边放出了一个价格过了一段时间就调整了,那未免就增加了不必要的尴尬。重要的事情,还是得多提三遍啊,问费用,找客服找客服找客服啊。

 

总分9,考个6.5的话,应该属于“麻麻得”的水平吧。有追求的人,一般都指向7.0+。不过6.5能去国外大学也不在少数,根据自己的实际期望了解产品吧。钱是问题吗,也许是也许不是。这就是我分享的新东方雅思英语收费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报课?新东方雅思无论是上课方式还是师资力量,我都感觉挺好的,就是觉得价格太贵了,大班学习两个星期就是四千了,因为我英语基础一般,想报一个小班课,就要2-3万一个月了,对于我这种经济一般般的家庭来说,不是很接受。

 

后面经过多次试听对比,选择了新东方在线雅思课程一对一的学习,师资还是不错的,价格也不高,还是一对一的教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一年的课时费还不到七千块。产品班别没有最好,只能说找到适合自己的。还记得怎么了解6.5班的价格吗,在人不在字。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