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本最适合学英语的外刊,从初级到高级

2018-08-31 15:2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基础读物


01、Reader's Digest 《读者文摘》


适用人群:

英语初、中级水平学习者及考研党。


主要特点:

内容包罗万象,走温情路线。


官网:

http://www.rd.com/


推荐理由:  

作为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月刊,《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擅长打温情牌,“用持久的、人性的东西打败了时尚的、热点的东西”。


《读者文摘》不是快餐类读物,不追求热点。坚持对任性的探索,追求简单朴素的真善美和人文关怀。它包罗万象,题材广泛,涉及健康保健、大众科学、体育运动、美食烹饪、旅游休闲、金融与政治、家居与园艺、艺术与娱乐、商业与文化等多个方面。


同时,由于内容具有思考价值、探讨性和实用性,中国英语考试中有不少题目和材料来源于这本杂志。非常适合考试党提高英语能力和语感,是夯实英语基础的大众型读物。


02、Vanity Fair 《名利场》

适用人群:

时尚圈人士、中产阶级和英语学习者。


主要特点:

上流社会的指南秘籍,美国时尚先锋。


官网:

http://www.vanityfair.com/


推荐理由:    

Vanity Fair是美国老牌杂志,创刊于1913年,借用十九世纪英国名作家威廉·萨克雷(William Thackeray)成名作Vanity Fair命名,同样定位于上层社会的浮华世界。


如今成为美国时尚先锋。内容涉及上层社会生活方式、品味、宴会话题、明星生活、艺术、体育、幽默等,还根据大众兴趣推出社会突发事件和热点问题。


《名利场》在中国明星圈里知名度也非常高。它的姊妹杂志Vogue,同样深受时尚圈追捧,依靠在时装、化妆、美容、健康、娱乐和艺术等方面的超强引导力,被誉为“时尚圣经”。


如果你是走在时尚潮流沿线的青年,如果你有志于进军时尚圈,《名利场》是必读刊物,非常适合小资和中船阶级人群。


进阶版:商科学生最爱


03、The Economist《经济学人》


适用人群:

本科以上学生、职场商业人士、考研党、雅思托福考生。


主要特点:

以精致的内容和辛辣老道的文笔著称。


官网:

http://www.economist.com/


推荐理由:  

这是连《纽约时报》都公开表达仰慕之情的杂志。


从1843年9月创刊至今,《经济学人》一直试图以最为凝练的语言和最小的篇幅提供政治、商业和社会新闻。


编辑们沿袭了英伦文人老派风格,用词典雅、庄重、考究。文笔辛辣、幽默、讥诮,即使豆腐块大小的篇幅,也入木三分,不容小觑。


编辑团队对于新闻热点嗅觉极度灵敏,视角极为深入,他们的精准把握往往令同行感叹。


它为政商名流提供专业解读,是社会精英必读刊物,还是常春藤名校高才生paper写作高分指南。


如果你的英语处于中级阶段,遇到了瓶颈,坚持读《经济学人》一定会让英语实现质的飞跃,并对全球政治、商业及社会动态了如指掌。


04、Monocle  《单片眼镜》


适用人群:

小众文化爱好者、商业人士、语言达人。


主要特点:

培养跨界思维,关注亚文化。


官网:

https://monocle.com/


推荐理由:

如果说The Economist是很多中国人都知道的高端杂志,那么同样高端的Monocle则还未被充分发掘。


Monocle是一本跨界杂志,内容涵盖国际新闻、商业财经、艺术文化、设计潮流等领域。


该杂志观点新颖,擅长以经济报道的方式诠释生活,具有全球视野,商业思维独到。比如,介绍某个时装品牌时,Monocle不是简单进行品牌介绍,而是深入品牌所在地,挖掘背后的制造链和商业贸易模式。


不同于其他追逐热点的杂志,Monocle擅长追踪正在形成气候的事物,擅长捕捉亚文化潮流。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这本杂志是培养国际视野的不错选择。英语语言知识,加上开阔的国际化视野,这才是新时代人才需要具备的素质。


05、Forbes  《福布斯》


适用人群:

英语爱好者、商业人群。


主要特点:

深度商业报道。


官网:

http://www.forbes.com


推荐理由:

《福布斯》杂志由福布斯公司发行,每两周一次,以金融、工业、投资和营销等主题的原创文章著称。此外还报道技术、通信、科学和法律等领域的内容,是美国最著名的商业杂志之一。


它和《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以及《财富》(Fortune)等是美国商学院学生必读刊物。


对于中国商科学生来说,这几本杂志绝对不容错过。它们所展现的行业解读、商业前瞻思维值得学习。


文青和旅行者必备


06、New Yorker《纽约客》

适用人群:

英语学习者、文艺爱好者。


主要特点:文艺杂志。


官网:

http://www.newyorker.com/


推荐理由:

创刊于1925的《纽约客》已经走过了90多年,历经纸媒、电子媒体和社交媒体的更迭,是杂志界的常青树。


《纽约客》虽然四分之一的内容是纽约当地文化,并设有专栏“城中话题”(The Talk of the Town),但高质量的深度报道使得读者遍布全球各地。


首先,必须承认《纽约客》是本文青刊物,专栏囊括小说、诗歌评论、书评、影评、乐评等。同时,对于时事与国内、国际政治的深度报道显示了其追求极致的野心,高质量的报道常常让它受到普利策奖的垂青。


为什么要推荐这本杂志呢?因为考研英语、托福、雅思考试里常常会出现《纽约客》的文章。


多读《纽约客》有助于提升语感,培养逻辑思维能力,是学英语不可多得的地道读物。


07、National Geography《国家地理》


适用人群:

英语学习者、地理爱好者、图片控。


主要特点:

地理之中兼容历史和人文知识。


官网:

http://nationalgeographic.co.id/


推荐理由:

如果你既想锻炼英语,但又不愿意看长篇累牍的报道,那么《国家地理》是绝佳的选择。


《国家地理》文字的难度相对《经济学人》要低一些,但内容趣味性爆表,涉及地理、历史、文化、美食、摄影等多个方面。


总之,这本杂志能给读者带来极大的阅读快感,能在无形中提升英语水平。图文并茂,让人流连忘返。


08、Lonely Planet《孤独星球》


适用人群:

旅行达人、英语学习者。


主要特点:

关于旅行的一切。


官网:

http://www.lonelyplanet.com/


推荐理由:

Lonely Planet创立于1973 年,出版物现已覆盖全球每个角落,被旅行者誉为“旅行圣经”。历史悠久,是第一本为背包客撰写的旅游指南。


《孤独星球》是一本让你心情荡漾在旅途中的杂志。它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有定制版,内容涉及当地地理、人文风俗、历史文化,交通住宿,轶事传闻。


如果你钟爱旅行,又想要提升英文水平,这本杂志是必读之物。


理工科学霸必备


09、Nature《自然》


适用人群:

英语学习者、理工科学霸。


主要特点:

自然科学世界的金字塔期刊。


官网:

http://www.nature.com/


推荐理由:

《自然》杂志在综合性科学期刊中,被引用次数名列前茅。


期刊所收录文章大多来源于理工科大咖,内容为最新消息、研究资助及科研突破等,内容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


如果说大部分杂志比较适合文科生的话,《自然》绝对是理工科学生的心头挚爱,特别是研究生和博士生,如果要发表SCI论文,《自然》能提供的绝不止模板套路,更能提供最前沿的科学思维和写作方式。


10、The Lancet《柳叶刀》


适用人群:

医学生、科研人士。


主要特点:

医学最前沿信息,医学界大神级刊物。


官网:

http://thelancet.com/


推荐理由:

这是医学生必看的杂志,创立于1823年,创始人以外科用具“柳叶刀”(lancet)来为期刊命名,寓意为“照亮医界的明窗”。


《柳叶刀》是医学领域最具权威性的期刊杂志。内容包括医学进步、最新突破,也包括社论、书评、短篇研究文章、特刊消息及案例报道等。


如果你是医学生,有志于医学研究,那么《柳叶刀》是必须精读的刊物。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10本最适合学英语的外刊,从初级到高级》了解更多英语学习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