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听力飙升的八个实用网站

2018-04-24 15:50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无论你是想练习听力、锻炼口语还是扩充词汇量、提高阅读能力,还是寻找地道美式英语、英式英语发音,还是学习雅思考试课程、观看歪果各行业大佬的精彩演讲、还是……你都可以在以下这些英语网站中找到你所需要的东西。


 NO.1 Elllo   

Elllo是一个标准的英语听力网站,网站上有超过1400个听力课程。网站的创立者是一位在日本教英语的老师,每周他会上传2个新的视频到网站上,视频来源于世界上各个国家不同口音的人。有各种不同的话题,比如体育、旅游、游戏等,更棒的是每个音频播放器下都会有相关的听力文本,让你可以边听边对照。

地址:http://www.elllo.org/


NO.2 Open Culture 

网站上收集了1150门在线英语课程、从商务英语到艺术类英语各种类别均有涉猎,并且网站上还有很多美国大学的免费在线课程。除此之外,英语电影、电子书等等资源也非常强大,用户可以随时搜索、下载。

地址:http://www.openculture.com/


NO.3 Randall's ESL Lab

想要进行听力训练的童鞋有福了,正好这个网站听力这块儿是它的特色。听力训练场景都以日常英语为主,除此之外网站还含括了俚语或者购物、运动、娱乐、校园、工作面试等主题的内容。ps:俚语就是本地人的说的话类似方言。

地址:http://esl-lab.com/


 NO.4 ieltschn 

这是一个雅思的网站,从听说读写词汇到雅思的快讯,应有尽有,并且在论坛可以下载到很多有用的资料,比如很多课程的音频,视频文件。看到这儿是不是有一种爱死小万的冲动!

地址:http://www.ieltschn.com


 NO.5 BBC Learning English

这在国内似乎有不少人在使用,里面资源丰富、内容多元,又是个免费的网站,当然要拿来好好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对于比较没有时间的学习者,使用站内的6 Minute English专栏也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http://www.bbc.co.uk/learningenglish/chinese/


 NO.6 Podcast

Podcast是指一系列的音频或视频文件。它会每隔一段时间发布一期新节目,我们可以像收听广播或者收看电视节目一样,来收听或收看Podcast.而与广播或电视不同的是,Podcast是可以订阅的,我们订阅了这个Podcast,就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收听或收看该Podcast提供的最新或往期节目。


 NO.7 TED

尽管有批评者评论说TED提供的是“快餐型知识”,但不可否认的是TED上简洁凝练的演讲确实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视角与思考。我们可以访问TED的官网查看下载所有演讲视频。目前移动端也有对应的应用,官方app还带有字幕,对于练习英语听力简直一举两得。

地址:www.ted.com


 NO.8 Audiobook

「英文有声书」的朗读者大都是专业的播音员或者演员出身,声线优美,朗读时的表现力很强,很多小说在朗读者的演绎下增色不少。更多的有声书你还可以在亚马逊旗下网站: www.audible.com 试听和购买。


相信小伙伴们通过以上网站的坚持练习,听力水平一定会有相应的提升。但是,学习英语听懂还远远不够,还要能够顺畅的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说清楚。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英语听力飙升的八个实用网站》了解更多英语学习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