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了这么多年美剧,英语却依然原地踏步?

2018-03-06 12:09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百日行动派首日打卡回顾


1、“学英语一定是枯燥的吗”

经常有小伙伴询问是否可以通过看剧、电影来提升英语,因为他们都知道看剧、电影似乎有很多好处,比如:


了解国外文化习俗/扩宽视野/增长知识

学习词汇/短语/俚语/地道口语表达

在娱乐放松的状态中提升英语听说水平


很多人在学习托福雅思(学习外语)的时候仅仅把所学知识看作应试工具,但其实托福雅思这些考试之所以被视为权威英语水平测试,也是因为考试的内容并非空中楼阁,其内容是相当落地实用的。电视、电影或其他英文节目里其实就会出现很多考试内容在实际语言环境中的应用。而且视频能够让我们视听都能得到刺激,加上开口模仿,效果更棒!


2、“但为什么看完英语还是无长进”

首先来说说为什么大多数的学习者通过看剧、电影的方式学习英语,但是没有很大的提高。


说话速度太快

专业术语梗太多

没有刻意练习

……


3、“那该如何轻松有效的学呢”

那,怎样才能够更好地看剧提升英语水平呢?


语言学习往往是从小处着手,是需要点滴积累的。

除此之外,语言学习还需要刻意练习,电视电影里面出现的对话都有其奥妙,需要对此进行深度剖析,收获才大。

更重要的是,需要行动和坚持。


因此,我们发起了“百日行动派”计划

赶紧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

一起行动起来吧!


了解更多英语学习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