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学英语:《老友记》20句实用英语口语

2017-11-24 10:0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老友记》是许多美剧迷们的入门美剧,经典中的经典。它不仅帮你提升口语,更能回忆温暖剧情,今天小新就为大家整理20句经典英语口语,赶紧往下看吧!


▪ I won’t let her go without a fight! 

我不会轻易放过她的!


▪ It could happen to anyone.

▪ It happens to anybody.

▪ That happens. 

谁都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


▪ Nothing to see here!

这里没有什么好看的/看什么看!


▪ You are so sweet.

▪ That’s so sweet.

▪ You are so cute.

你真好/真可爱。


▪ I planed to go there but something just came up.

我本想去那的,但突然有点事情。

(注意something just came up搭配)


▪ That’s not the point.

这不是关键/问题所在。


▪ I’m totally over her.

我早就忘了她了!


▪ Leave me alone!

别管我/别惹我!


▪ Will he know what this is in reference to?

他知道是谁打来的吗?


▪ I’ll take care of it.

我会搞定的。


▪ Too bad we must return them.

很不幸,我们必须退还它们。


▪ I hear you.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懂你的意思了。


▪ Just follow my lead.

听我指挥好了。


▪ I was/w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支持(过)你。


▪ You have to pick your moments/timing.

你一点都不像我们。


▪ I don’t have a clue!

▪ I have no idea what you have said.

我不知道/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要再说I don’t know 太low啦)


▪ Call it even.

扯平了。


▪ Take my word for it.

相信我。


▪ I would like to propose a toast.

提议为什么事情举杯祝福时用。

(宴会婚礼经典用语)


▪ That makes two of us.

所见略同。

了解更多英语学习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