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这些美国大学感受感恩节 | Happy Thanksgiving

2017-11-24 10:0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外国的传统节日总会让留学生感觉又新鲜,又疏离。新鲜是因为这种浓烈的节日氛围在国内无法体会,疏离则是因为留学生难以真正参与到传统节日的庆祝活动中来,了解背后的故事。感恩节将至,很多美国大学都会组织大型活动,让不能回家的人过一个热闹节。


感恩节大餐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感恩节餐会算是诸多举办感恩节餐会的美国大学中规模最大、历史最悠长的感恩节聚餐活动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感恩节餐会起源于1991年,当时只有25名研究生参加。感恩节大餐当然少不了烤火鸡和南瓜派。2016年,参加感恩节餐会的师生总共吃掉650磅的火鸡、1026磅红薯和2000块派。2017年,俄亥俄州立大学在感恩节当天开餐,提供1600多个席位,让回不了家的美国学生和留学生都有机会感受学校这个家庭的温暖。感恩节餐会甚至有了自己的吉祥物:火鸡先生。为了保障餐会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学校每年都会招募志愿者。感恩节餐会是免费的,但是学生依然要提前凭票入场。


家庭感恩节聚会

热情友好的美国室友邀请国际学生来自己家中吃感恩节大餐,这是不少高校非正式的活动。但随着人数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在感恩节落了单,这让史密斯学院扩大了类似活动的倡议规模。学校将国际学生与教职工进行匹配,既让学生有机会感受家庭温暖氛围,也可以跟老师进一步深入交流,延续友谊,了解节日背后的故事,增加校园认同。


火鸡快跑

大学里的感恩节活动不是只和吃吃吃有关。还记得那部动画电影《小鸡快跑》吗?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组织了火鸡快跑(Turkey Trot)。火鸡跑活动一般在感恩节前一周启动,距离是2.6英里,约合4200米,活动已经有60多年历史了。能在感恩节大餐前一周提前消耗一下卡路里,何乐不为。这所大学仅有5000多人,火鸡跑活动参与者约在400-600人,绝对是该校参与度最高的活动,也是学生认为最有趣的活动。参与者可跑可走,路线是绕校园到小山顶在回到草坪,重在参与,欢乐第一,友谊第二。不少人会头顶滑稽的火鸡装饰参与全程。

赢来的感恩节前休息日

2016年11月13日,一群黎巴嫩谷学院(Lebanon Valley College)学生在体育场集结,在橄榄球队员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前往校长家。他们不久前刚打赢了老对手阿尔布莱特学院(Albright College)的橄榄球队。每当学院橄榄球球队赢下阿尔布莱特学院,黎巴嫩谷学院就有机会“游行”到校长家,要求感恩节前一天停课,庆祝球赛胜利。这已经成为60年的传统。当然了,所谓的“游行”很和平,早已在现场观看了橄榄球赛的校长也在家门口等待着学生的到来。校长当然不会不识趣地打破传统跟学生说“不”。不过这种胜利来之不易,时隔五年黎巴嫩姑学院才取得了这次胜利。虽然停课只有半天,但大多数学生还是为此欣喜不已。2017年?唉,他们输了。

了解更多英语学习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