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强推不可错过的十本英文原版书

2017-09-30 14:18

来源:整合自互联网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都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没有情人的同学,可以多读书,另一半就在书中。(小新麻溜地滚去看书了...)

今天小新要给大家带来的是BBC推荐的十本书。题材、主题广泛,涵盖了小说、科学研究、评论文学、历史文学等。


- 01 -  

Border Child   

边境的孩子

本书发生在作者Michel Stone第一本小说《鬣蜥树》的数年之后,男主一家又回到了自己家乡。因为妻子准备怀第三胎,考虑到她行动不便,男主艾克多便踏上了未知的寻亲之旅。

作者放大了莉莉娅和艾克多的弱点和挑战,勤奋的父母为了家庭寻找更好的未来。喜欢温情路线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



- 02 -  

The Songs of Trees    

树之歌

作者David George Haskell多次寻访世界上著名的十几棵树。在亚马逊雨林,他写道:“森林如同每个生物的嘴巴,让他们自由呼吸。” 而后他又造访耶路撒冷、纽约上东区等地。 

David每一次细致的观察,就如同一首诗。每个树都记录了该地区的历史变化和成长轨迹。



- 03 -  

The Pigeon Tunnel    

鸽子通道

间谍小说大师推出自传体作品,细腻打造“我的生活中”引人入胜的趣事。

他描述了童年遭遇的欺骗和随之而来的失落感,讲述了在瑞士的学生时光,正是在那里,他“迈出了成为英国情报人员的第一小步,把我不了解的信息传递给我不认识的人”。



- 04 -

What It Means When a Man Falls from the Sky 

天上掉下个男子会如何?

父亲正在尼日尼亚照顾他11岁的女儿,与此同时在美国完成MBA学业的母亲发现孩子他爸想要保护她的“火柱术”... 

What It Means When a Man Falls from the Sky 赢得了2015年非洲联邦奖。  

有关反乌托邦的题材,都有一些“明媚的忧伤”。在2016年凯恩非洲文学奖的入围者中,有人提出“若你没有忘却将会发生什么?若你已经理解的那些人的悲伤,你会怎么办?”



- 05 -

Living in the Weather of the World 

 活在世界的气候中

14个故事讲述了来自工匠大师面对背叛,隔阂和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家庭矛盾的种种反应。该作品和《原班人马》很像。在《原班人马》中,一对结婚数十年的夫妻准备结束自己的生命,妻子说:“多么希望我们能有个孩子。” 

家庭是我们的必修课。老外描写家庭矛盾,和我们中国作者的家长里短,不太一样。老外走的是感性路线,中国人写的多是市井生活。有兴趣的伙伴,可以看看。


- 06 -

Where the Water Goes    

水流向何方

作者David Owen探查了美国科罗拉多河的源头、流域范围以及现状。过去一个世纪,河流的水源已经“过度开发”,这一失衡已经加重了美国西部的干旱。阐述了人类居住区对自然世界打下的烙印。  

该书侧重于大自然和人类的关系,文字偏描述性,因此可能不是很有趣味性,但能增长很多知识。



- 07 -

Guesswork 

臆测

这是Martha Cooley的自传。Martha Cooley的母亲年近90,越来越虚弱,她的父亲则患有老年痴呆。他们的接二连三的离去,“让她感到天翻地覆。” 

作者也描述了和丈夫的日常生活,凶巴巴的野猫和蝙蝠以及他们遇见的村民。

她沉思着时间、道德和抱负,明白了亲人离世是开始而不是终结。


- 08 -

The Complete Stories

短篇小说集

作者Carrington,超现实主义画家,同时也是怪诞黑暗短篇小说作家,首次出版了他的短篇小说集。

 战争期间,Carrington和朋友前往法国避难。被拘禁后,她变得精神错乱并进入救济所,接受治疗。Carrington的故事里全是在动物、蔬菜、矿物和人类之间偶然发现的液态生物。

Carrington目睹了残酷而又支离破碎的现实,所以她的故事有种幽灵般的感觉。喜欢玄幻、超现实的伙伴可以看看这书。


- 09 -

Not One Day

不是一天

“解开我们主观性秘密的唯一方式:欲望”。

这篇短篇小说是Garreta一个月里每日创作5小时的成果,细数过去的数段爱情故事。作者想要宣扬“没有女人的日子不算日子”这个思想。

她笔下的十几个人物都各有特色,例如:B先生的动人之处在于“具有超级敏锐的精神感知”,喜欢在罗马与素不相识的女性来一发一夜情。E先生在经历了一场索然无味的学术研讨会后,突然变得性感了...


10

The Global Novel: 

Writing the World in the 21st Century

环球小说:描写21世纪的世界

该书收录了8位来着世界各地作家的作品,涵盖六大语言和五个大陆。

包括了: 奇玛曼达·恩戈兹·阿迪契的《美国佬》、 莫辛·哈米德的《万般无奈的基要主义者》、 奥尔汗·帕穆克的《雪》等。

作者认为“小说能揭示人性本体”。之所以选这8位是因为“他们一直坚持全球视野,不仅仅是当代之体验,也是当代之想象。”  

了解更多英语学习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