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英语】之各种肉类怎么说?

2016-07-27 16:24

来源:

作者:新东方广州学校

摘要:广州新东方学校隶属于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2年专注教育培训,校区遍布广州各区,课程涵盖出国留学、英语学习、考研辅导、中学辅导、小学辅导、小语种等,是一所综合性教育培训学校。所有课程均可网报,更多优惠可咨询电话:400-020-9198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

对于很多人即将准备出国或者出了国的人来说,可能很多人都考过了雅思7+托福100+,但是一到了国外却又突然发现:很多基本的日常用语自己居然说不出来!煮饭的时候常常急半天:打蛋器怎么说?蒸笼怎么说?肥肉瘦肉五花肉又该怎么说?

今天,新小编就为各位在外漂泊求学的吃货学子们整理了一份有关各种肉类的词汇,吃货们可得收好咯~


猪肉(pork)
fatty meat 肥肉
lean meat 瘦肉
pork belly 五花肉
fore leg 前腿
hind leg 后腿
chop 猪排
Pork Trotter 猪脚
Pork's Tongue 猪舌头

牛肉(beef)
steak 牛排
veal 小牛肉
ground beef 碎牛肉
sirloin 牛腰肉
silverside 牛腿肉
Beef Shank 牛腱 
Beef Tendon 牛筋 

鸡肉(chicken)
Neck鸡脖子
Drumette翅根
Inner fillet里脊
Joint Wing鸡全翅
Whole leg鸡全腿
Chicken Wings  鸡翅膀 
Fresh Grade Legs 大鸡腿 
Chicken Drumsticks  小鸡腿 
Fresh Grade Breast  鸡胸肉 
Forequarter(Breast and Wing)鸡前胸
Leg Quarter with Back Bone带骨鸡腿
Drumstick鸡腿下段
Thigh鸡腿上段(大腿部分)
Wing Tip Mid-Joint-Wing翅中

推荐阅读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