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60天过级规划

2019-04-08 10:17

来源:新东方在线四六级

作者:小新


  

英语四六级60天过级规划

  01,攻克弱项

  4月初——5月初(30天)

  ✔词汇量不足:小新建议大家利用零散时间记忆单词,一天多次,每次20分钟左右。切忌死记硬背,结合例句或文章记忆效果更佳;同时也要注意积累高频核心词汇,一定要坚持!

  ✔语法基础薄弱:每天学习适量的语法,并结合相应的练习进行巩固,及时发现语法薄弱点,查漏补缺必不可少。

  ✔听力差:这段时间可以训练听感,材料不局限于真题,但难度要符合自身情况,从易到难,逐步增进。坚持听,反复听,掌握发音和节奏,适应英语语言环境。

  ✔阅读差:这段时间可适量阅读英文文章,在训练阅读速度的同时积累新单词。


  02,真题训练

  5月初——5月底(30天)

  ✔真题从后往前做:由于四六级考试一直在改革,先刷近两年的真题效果会比较好,可以准确地把握试题结构和感知考试难度。

  ✔严格模拟考试时间:养成计时的习惯,一方面利于提高做题速度,另一方面益于形成考试时的做题状态。千万不要随心所欲,胡乱刷题哦~

  ✔质量高于数量:真题不是刷得越多越好,重点在于做题的质量。不硬性要求一天完成一套题,但做完一定要分析错题,利用错题查漏补缺,听力、阅读、翻译、写作哪里弱就对症下药,及时补救。

  ✔定时定量练写作:作文不要求天天写,但尽量保证每周有2篇作文的产出。完成后可请求同学指点一二,或自己结合优秀范文进行润色。


  03,巩固冲刺

  5月底——6月中(15天)

  ✔保持真题训练状态:可安排2-3次模拟考试,保持做题状态,到考试就能游刃有余。

  ✔背诵素材和模板:把前期积累词汇、句型和写作模板再过几遍,保证自己考试时能灵活调用。

  ✔稳定心态:最后的几天里心态千万不能崩哦~也不可焦虑,要从容淡定地上考场,因为到那个时候你心里已经有底啦!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