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

2019-03-05 13:4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

2019上半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又又双叒叕要开始报名啦!


2019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时间


笔试:

四级:6月15日上午   

六级:6月15日下午 


口试:

四级:5月25日 

六级:5月26日 


完成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即可报考对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四六级口语报名方式


考生报考口试须完成对应的笔试报考,即报考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口试的考生须完成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笔试的报考;

报考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六级口试的考生须完成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的报考。


(1)北京、黑龙江、天津、贵州、河北、吉林、上海、江苏、安徽、河南、湖北、山东、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宁夏、澳门口语考试报名的时间及方式请咨询所在学校。

(2)山西、内蒙古、辽宁、浙江、江西、湖南、西藏、陕西、新疆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报名时间以及操作如下:


第一阶段:4月25日9时-4月30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并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第二阶段:5月20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六级笔试考试时间官方还未下达通知,

一般是在三月中旬。

开始报名了老新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以上报名须知只为参考,具体要求详见各校报名通知。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由所在学校教务处统一组织报名。


所以需要报名的同学多多注意学校的信息,千万不过错过报名时间!


老新有必要默默地提醒大家一句:


距离下次四六级笔试,倒计时104天开始!!!


四六级要如何学?


以下是一点个人经验(四六级一次性通过):


1、积累词汇量。


有没有发觉,某些单词看着很熟,就是不知道什么意思,而恰恰这个词的意思决定你能不能做出这道题。


为什么查完过后又忘了?因为你用的太少。


其实那些词就是我们大学英语课本上的基础词汇,所以平时可以把英语课本拿出来,一遍一遍看那些课文,直到你全都看懂,在不查单词的情况下。


没太多捷径,词汇全靠积累,但只是单一背单词效果并不好,最好把它放到局子里记,也就是通过英语课本记单词。


2、听力部分。


你可以拿出一两套真题的听力放手机里,反复的听。


感受语速,培养语感,反复听到你能听清大部分单词,听懂他的意思。


平时,听一听英文歌,看看英语电影,也是好的,但对于应付考试来说,还是建议你多听真题的听力。


3、阅读理解部分。


有的人先看文章,再看题目。


不是很建议这种方式,太浪费时间。


建议,先大概浏览文章,了解大致意思,然后看题目找答案,效率更高。


平时的练习,除了英语课本上的,就是真题。


你可以拿出两三套真题,掐住时间去做,不要把答案写到卷子上,以便下次再拿来练习。


做完,不要急于对答案,先记下来,改天再做一次,反复做几次,再拿答案出来看,每一次做对多少,做错多少,一目了然,然后总结。


4、翻译和写作。


本质上还是词汇量的积累。


翻译,会用到一些连接、转折的词汇,这也是平时看英语课本要注重积累的。


写作,会用到一些句型,可以针对性背一些。


5、历年真题,尤其是近几年的。


真题不要在平时一下子用完,多留些给考前模拟用。


多研究真题,这是和考试最接近的。


6、总结。


词汇量是基础,以上方法都建立在这个基础上。


考前突击复习可能对于基础较好的同学有用,如果你不是,日常多学习。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