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完形填空高频词汇

2018-05-22 17:4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

equal

1、表示大小、数量、价值等相同、相等 an ~ number of boys and girls 男女生数量相等

2、指权力、地位平等 the desire for a more ~society 对更平等的社会的向往


equivalent

与equal:1相近,但强调两者价值、数量、功用、地位等“相当,等同”

The misery of such a position is equivalent to its happiness.这种职位的甘苦相当。


identical

1表示完全一样,没有任何差别 a row of ~ houses 一排完全一样的房子

2指同一个,只作定语 This is the ~ room we stayed in last year.这就是我们去年住的那个房间。


even

指各部分数量上的均等 the ~ distribution of food 食物的平均分配


inferior

1表示质量、品质等较差的、次的 ~ workmanship 低劣的工艺

2指级别、地位低的,通常作定语 an ~ officer 下级军官


minor

表示数量、大小、程度等较小、较轻微的

youths imprisoned for ~ offences 因犯轻罪而被关押的年轻人


secondary

“次要的,辅助的”,表示在重要性上不如某人或某物

Experience is what matters—age is of ~ importance.重要的是经验——年龄是次要的。


subordinate

1同inferior,可作定语或表语

In the army, captains are ~ to majors.在陆军中,上尉级别低于少校。

2“隶属的”,表示隶属关系 a ~ kingdom 从属王国

3同secondary 同secondary


designated

表示“(物)指定有某种性质、用途等的”或“(人)被指定有某种指责、工作等的”

a designated nature reserve/driver 指定的自然保护区/驾车人


dedicated

指“(物)专门用途的”,仅做定语使用 a dedicated word processor 专用文字处理机


committed

1同dedicated 同dedicated

2信仰坚定的 a committed socialist 坚定的社会主义者


devoted

(人)深爱(某人/物)的,忠诚的

They are devoted to their children.他们深爱着自己的孩子。a devoted son/friend 孝子/忠诚的朋友


set

强调“安排好的,预先确定的”

Each person was given set jobs to do.分配给每个人的工作都是预先确定好的。


fixed

强调“不能变的,固定的” people living on fixed incomes 靠固定收入生活的人们


given

常指“(时间、日期、地点等)已经安排好的,规定的”

They were to meet at a given time and place.他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会晤。


subject

易于受到问题、疾病等不好事物影响的,可译为“易遭受……的”

You are more subject to injury if you exercise infrequently.不经常运动就更容易受伤。


liable

1同subject 同subject

2还可接不定式,指”易于或可能发生(不好的或有害的事)的,有做(坏事的)倾向的”

Tired drivers were found to be particularly liable to ignore warning sings.据调查,疲劳驾驶时特别容易忽视警示标志。

3be liable to do sth 也可表示中性意义“可能做某事”


prone

1同subject 同subject

2同liable② 同liable②


susceptible

除有上述“易受不好事物影响的”贬义色彩含义外,也可指中性的“易受……影响的”

见subject;Men are supposedly easily susceptible to feminine charms.据称男人易受女性魅力的诱惑。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考研英语完形填空高频词汇》,预祝大家2018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功!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