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段落信息匹配题怎么做

2018-05-09 11:44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


四六级考试段落信息匹配题怎么做


第一步:略读原文,了解大意


最快速浏览一遍原文,不要浪费太多时间,第一遍就细读!如何做到最快速浏览原文呢?英语文章的每一段的重点信息,通常在第一句和最后一句——先把每一段的首尾句做一个大致了解,了解了文章的主题、大致内容、风格。幸运的话,很多重要信息就可以帮你匹配到几个选项了~


第二步:阅读选项,牢记重点词


把匹配选项逐条阅读,随手圈出句子里的重点信息,比如数字、指向性明显的实词、时间、特殊地点等等——这样在有一个大致的记忆之后,再回到原文中继续一一寻找。如果你觉得你实在是都不懂长难句了,建议1.先去背单词,背实词,这才是基础 2.学会如何解读长难句

——戳神啊!救救这个被长难句困住的孩子吧!


第三步:重读原文,找同义替换


有些信息明显的匹配项(俗称送分项),这个时候应该已经找到几个了吧?如果一个都找不到的,建议你先去面壁…段落重复选的概率极低,排除掉已经明确的选项,接下来看那些容易混淆、模糊不清的选项!所以我们要学会什么!跟我大声念!同义替换!!!一模一样原词出现的概率,只会出现在少数几个选项之中,更多的情况都是同义替换。同义替换这点,除了小新之前总结的这些,小可爱们再平时记单词的过程中也要注意积累哦!——戳瞬间高大上√炒鸡好用的20个同义替换!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四六级考试段落信息匹配题怎么做》,预祝大家2018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功!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