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流程

2018-04-02 15:30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

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流程


进入报名入口:http://cet.etest.net.cn/

1.登入网站,开始报名

2.输入账号密码(若没有注册,先行注册再报名)

3.进入登录报名系统界面,点击“开始报名”

4.阅读并勾选报名协议,点击“同意”

5.进入资格审核界面,输入三项必填项:证件类型(不支持军官证)、证件号码、姓名,点击“查询”

6.进入资格信息确认页面,确认学籍信息、资格信息正确

7.若考生有通过CET4的证书(425分以上)、笔试报名校区开考CET6、考生未被限制报考CET6、资格科目显示无英语六级报考资格,此时《资格信息确认》页面会显示“CET6资格复核”按钮

点击打开CET6资格复核申请页面

输入2005年(含)以后通过英语四级笔试(425分以上)准考证号码,勾选确认,点击“保存并提交复核”。(若成绩为2005年以前的或忘记笔试准考证号码均需要联系学校相关负责老师,提供证明,让老师代为申请)


系统复核规则:

1、“准考证号+证件号码”有对应的通过CET4的成绩记录,无论姓名是否与成绩记录一致,提交成功, 系统自动复核通过,考生立即获得英语六级报考资格。

2、“准考证号+姓名”有对应的通过CET4的成绩记录,证件号码与成绩记录不一致,提交成功,复核状 态为“未复核”。“未复核”状态的申请无法修改和取消,需要考生联系学校负责老师或根据学校要求 携带相关证明到学校负责老师处,进行手动复核。手动复核通过,考生才能获得英语六级报考资格; 手动复核失败,考生可以修改信息重新提交或删除复核申请。(注:“未复核”状态的考生如不主动联 系学校老师或多次恶意重复提交,学校老师有不进行复核的权利!)

3、准考证号错误、证件号码和姓名都与准考证号对应的成绩记录不一致,无法提交。 注意: 复核申请与通行证账号绑定,一个通行证账号只能绑定一条复核申请。一旦复核通过,将无法更改和取消。 复核申请链接存在于《资格信息确认》页面和《报名信息》页面,考生可以在这两个页面申请或查看复核结果。 提交复核申请成功但非通过状态的考生可随时登录同通行证账号,在对应页面再次点击“CET6资格复核”查看复核状态。

8.《资格信息确认》页面,保存报名信息: 如果未到“考生网上报名开始时间”,考生只能到达此页面,不能继续。此时,学籍信息和通行证尚未进行绑定,同一个通行证账号可以替多个考生查询学籍资格信息。如果在“考生网上报名时间”内,检查学籍信息与资格信息无误后,勾选确认,点击“保存并继续”

此时会将当前确认的考生报名信息与当前通行证账号绑定。 注意: 保存成功后,学籍库信息的修改将无法影响到已保存的报名信息,保存前请务必确认自己信息正确! 一个通行证账号只能绑定一个考生的报名信息;一个考生的报名信息只能绑定到一个通行证账号。 如果保存24小时后,报名信息下无任何科目,系统将会自动将报名信息删除,到时需要重新走以上流程。


9.进入笔试报名界面,一旦通过学籍、资格验证后,页面上方姓名就绑定为该学籍考生。 阅读报考须知及省通告

10.选择笔试科目: 注:同级别科目仅能报考一科。如英语四级与日语四级无法同时报考

11.进入报名信息界面: 可看到报名流程的进度:已完成笔试报考,可直接在下方进行缴费。 也可在页面中间部分继续选择“口试报考”; 或“CET6资格复核”(同“7”)


12.阅读“省通告”,选择口试科目校区

注意: 如笔试报名校区不允许报考外校口语,此处“选择”按钮会不显示,自动选定笔试报名校区、加载学校通告。 “选择报名校区”列表加载当前时间可报考的校区。有些省份的部分口试报名校区可能对外开放时间较晚,考生 可关注学校相关通知,在其开放后报考。 选定报名校区后,页面会自动加载其科目信息、学校通告。 若科目剩余容量显示颜色为绿色,说明考位有设定容量一半以上;若为黄色,说明考位有设定容量一半以下;若 为红色的“无”,说明已报满,无法勾选,此时可选择其他校区。 只有显示无红色的科目才可以勾选。


13.勾选科目,点击“提交”

14.查看报名信息,口试已完成报考


15.在页面下方查看笔试及口试科目信息,无误后点击“支付”

页面提示确认报考信息,点击“去支付”,再次提示确认报考信息,点击“确定”


16.页面跳转至支付平台,选择支付方式


好了!这些步骤做完,小可爱们已经成功报名了,记得到时候去打印准考证哦!

以下列出部分学校、省市还在进行时的考试报名

没有列出学校的小盆友们要及时询问学校教务处哦!不要错过!错过后悔一年!

1. 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3月21日9:00—4月3日12:00


2.中国人民大学:3月19日9:00—4月8日17:00

口试准考证打印:5月14日9时起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打印:6月1日9时起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3.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3月23日-4月9日


4.东华大学:报名时间分为两个时段:

第一时段:3月21日9时-3月23日9时仅限同时开考笔试、口试考点的本校考生报名。

第二时段:3月23日9时至4月9日15时,所有考点本校考生报名。

第一时段报名后仍有口试机位余额的CET-SET考点应向全市考生开放口试报名。

东华大学考点笔试和口试报名时间:3月21日9时至4月9日15时。

上海市统一报名截止时间,无补报名,无补缴费,口试机位有限, 3月23日9时后东华大学考点口试剩余机位将向全市考生开放。


5. 上海外国语大学:本校考点

报名时间:3月23日9时至4月9日15时;

缴费时间为3月23日9时至4月10日15时。


6. 天津音乐学院: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3月27日09:00至2018年4月9日17:00


7. 天津科技大学:

CET-4:2014级、2017级本科生(有资格报名者)、研究生:2018年3月26日9时至4月9日17时。2015级、2016级本科生以及其他学历层次学生:2018年3月27日13时至4月9日17时   

CET-6:各类学历层次学生:2018年3月26日9时至4月9日17时


8. 天津城市职业学院教务处获悉:2018年3月27日9时—4月9日17时。


9. 重庆科技学院:3月20日12︰00至4月10日12︰00


10. 广东工业大学:2018上半年英语四级口语报名时间及入口已公布,4月23日9:00-5月3日17:00进行报名


11. 山西:笔试报名时间安排在3月份进行,具体时间由各校根据教学安排等实际情况确定。口试报名时间为4月25日9时至5月3日17时,考生自行登录报名入口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进行报名、缴费。


12.(安徽)铜陵学院:3 月 25 日 9:00 至4 月 10 日 17:00


13. (安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3月22日9时-4月10日17时


14. 安徽工业大学:3月22日9:00——4月10日17:00。


15.河南城建学院:3月23日10点00分起至3月30日17点00分


16.河南科技大学:3月23日10:00—3月30日17:00


17. 四川文理学院:我省考生网报时间为3月19日9:00至4月2日17:00,报名开放工作分两批进行。

第一批开放时间为3月19日上午9:00,同时开考笔试和口试的6所高校考点开始报名,且口试报名仅接受其本校考生。

第二批开放时间为3月21日上午9:00,仅开考笔试的考点开始报名,开考口试的考点向全省考生开放,我校考生在第二批开放时间报名


18.云南楚雄师范学院:3月26日13:00—4月10日17:00


19.西南农业大学: 3月26日——3月30日


20.陕西省:CET报名工作从3月初开始,至4月10日前结束。具体报名时间由各考点院校在此期间内自行确定。


21. 青海省:3月16日9时——4月5日17时。具体报名时间由各考点院校在此期间内自行确定。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写作高能句式》预祝大家2018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功!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