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丨明天开考,考前最后一波助攻!(注意收藏!)

2017-06-16 18:03

来源:

作者:


明天(6月17日)就是四六级考试啦!不管你是有着迷之自信准备裸考,还是准备充分跃跃欲试,都不要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啦!主页菌给你的最后一波四六级助攻,以下提醒请收好!


CET4/CET6时间流程表

8:40 /14:40

考生入场

1、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

2、手机严禁带入考场

3、入座后请调试耳机试听

提醒:证件不齐者严禁进入;核对好听力频率,开考后不再试听


9:00 /15:00 

发考试材料

1、检查试题、条形码、答题卡的印刷质量

2、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

3、粘贴条形码,填写个人信息

提醒: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且不得提前翻阅试题册;作文题考试时间为30分钟,之后立即进行听力考试


9:10/15:10

考试正式开始,开始答作文


9:35/15:35

监考老师口头提醒,5分钟后进行听力考试


9:40/15:40

听力考试开始,请考生掌握好答题卡1的填涂时间,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将立即收回答题卡1


10:05/16:10

听力考试结束,考试暂停5分钟,等待收答题卡


10:10/16:15

继续作答


11:10/17:15

监考老师口头提醒,10分钟后考试结束


11:20/17:25

考试结束,学生交回试题册、答题卡2,老师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场


【特别提醒】

可能会遇到监考老师忘记提醒的情况,大家最好记住老师口头提醒的时间点,准备一个手表或看考场的钟表来把握时间。


各题型答题提醒

1.听力

挤出时间先读题,听力的原则是视听一致、文章和出题顺序一致、正确选择和原文主旨或高频词一致;注意but等转折词和数字。

【注意】

听力放音结束后立即收答题卡!座号靠前和靠后的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时间~


 

2.阅读

阅读三个题型分别为选词、信息匹配和仔细阅读。

做选词填空题时,重点关注空格前后的关键词比如and,an,was等来判断时态和固定搭配。

信息匹配题可以先通读一遍后面的选项,从题干中找出首字母大写的词、特殊标点符号、时间地点等特殊词从而找出正确答案。

 

3.翻译

要先提炼主干,再进行修饰;此外,一定要注意所用时态是否正确。

 

4.作文

拿到作文时务必多读几遍,找出话题和内容要求;尽量写自己有把握的词汇,结合背诵过的句型来写。

【注意】

作文一定要在答题卡1作答,不要在写翻译的地方写作;想好再下笔,切忌整句划掉重写,不要涂黑疙瘩。


考试必带物品

证件: 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

工具: 耳机(备用电池)、签字笔、2B铅笔、橡皮、手表(有些考场不允许带)

一杯水,但不要喝太多

另外,手机不允许带入考场。


四六级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考完想要说拜拜又想看解析

奈何没有资源又怕不权威?

谁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新东方广州学校

将成立权威教研团队

编写四六级答案点评内容,

试题解析将第一时间在本平台公布

敬请密切关注!


今晚早点休息

明天以最好的状态轻松上阵,

主页菌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