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四六级英文趣味知识储备【五】

2017-01-17 10:49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


快乐的寒假来了~在买票回家,和同学聚会的同时,寒假更是养精蓄锐为新学年打好基础的最佳时机。中医说: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无论对于饮食进补还是知识补充,还是知识的储备,都是同样的道理。为此,小新特意为你准备了一些基础知识的连载。每篇内容不长,在你茶余饭后或是坐车无聊时,不妨翻翻看,轻轻松松涨姿势!


【关于微博的基本词汇】

个人资料 profile;关注 follow;取消关注 unfollow;粉丝 follower;互粉/互相关注 mutual following;互粉好友 mutual followers/friends;评论 comment;回复 reply;转发 repost;艾特 mention;认证 verify;私信 DM=Direct Message/private message;点赞 like


【英语里的叠声词】

Dilly dally:磨磨蹭蹭,磨磨唧唧;Shilly-shally:犹犹豫豫、优柔寡断;willy-nilly 随意地、杂乱地;Tittle-tattle:嚼舌头,搬弄是非;Walkie-talkie:步话机;Tit for tat:针锋相对;Zigzag:弯弯曲曲;Higgledy-piggledy 乱七八糟;Hotch-potch:大杂烩;Holy moly! 额滴亲娘!

【小吃】

crispy rice 锅巴;gruel, soft rice , porridge 粥;noodles with gravy 打卤面;plain noodle 阳春面;casserole 砂锅;chafing dish, fire pot 火锅;meat bun 肉包子;shao-mai 烧麦;preserved bean curd 腐乳;bean curd 豆腐;fermented blank bean 豆豉;pickled cucumbers 酱瓜;preserved egg 皮蛋


【中国小吃】

碗糕 Salty rice pudding;筒仔米糕 Rice tube pudding;红豆糕 Red bean cake;绿豆糕 Bean paste cake ;糯米糕 Glutinous rice cakes;萝卜糕 Fried white radish patty;芋头糕 Taro cake;肉圆 Taiwanese Meatballs;水晶饺 Pyramid dumplings ;肉丸 Rice-meat dumplings ;豆干 Dried tofu


了解更多大学英语四六级资讯>>>大学英语四六级


推荐阅读

英语四六级历年试题下载

四六级的分数说明了什么?

你的四六级分数是这么算出来的!

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寒假复习重点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