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四六级英文趣味知识储备【二】

2017-01-12 15:03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


如何发起聊天

【谈论天气】

1.Beautiful day, isn't it?

天气很好,是吧?

2.It looks like it's going to rain.

看起来像是要下雨了。

3.We couldn't ask for a nicer day, could we?

没有比这更好的天气了是吧?

4.I hear they're calling for thunderstorms all weekend.

我听他们预报说整周都有雷暴。


【沙滩晒太阳相关词汇】

sunbathing 日光浴;sunscreen 防晒霜;Sunglasses 墨镜;beach soccer 沙滩足球;surfing 冲浪;sea breeze 海风;swimming shorts 沙滩裤;Flip flops 人字拖; beach umbrella 遮阳伞;Beach chairs 沙滩躺椅。


【常见短信网聊缩写】

T-T或T.T=crying;

T2M=talk to me;

TEE=T-shirt T恤;

TG=Thank God;

TC=take care 保重;

THANQ=thank you;

THNX=THX=thanks;

TBH=to be honest 坦白的说;

TBC=to be continued 未完待续;

TDG=Too Damn Good 太棒了/太好了;

TM=Text Message 短信/Text Me 给我发短信


了解更多大学英语四六级资讯>>>大学英语四六级


推荐阅读

英语四六级历年试题下载

四六级的分数说明了什么?

你的四六级分数是这么算出来的!

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寒假复习重点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