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

2018-11-07 16:30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考研

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

PS.上图为各省统一的时间。具体每个报考点的现场确认时间,还需要看该报考点公告。


各省市网报公告入口>>https://yz.chsi.com.cn/sswbgg/


再强调一下,小伙伴在去考点之前,一定要再查看一下各省市、报考点、招生单位的最新公告,确认学校规定有无变化!

为了避免人满为患的情况,部分院校今年更改了现场确认方式。


01,青岛招生考试办公室

考生须于规定时间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网上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9:00至11月9日16:00。


02,北京大学报考点

北京大学报考点11月8日至10日不设现场确认,不受理补交报名费,需要考生本人确认:①在北大研究生招生网上的报考信息无误;②上传照片审核结果为“已通过”;③交费状况为“已交费”;④研招网中学籍(学历)审核为“校验通过”。


03,浙江大学报考点

浙江大学报考点11月2日13点至10日24点(逾期不再补办),登陆“浙江大学2019年硕士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系统”,填写信息,上传照片,网上缴费等按要求完成网上确认。考生缴费成功后视为确认完成,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04,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报考点

须于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0日(逾期不再补办),登录南京市教育局主页或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微信公众号“njs_zsb”,修改核对本人的网报信息、上传本人证件照片、上传身份证等其他相关材料照片,等待审核结果,完成网上确认手续。


05,华东师范大学报考点

凡是符合选择华东师范大学考点(代码3111)条件的考生网上报名后,于11月6日至10日按要求上传照片进行网上确认,收费系统11月6日不开放,于11月7日开放。 


06,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

考生均须在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上对本人报名信息进行报名确认。上海交通大学考点的网上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7日至10日17:00,考生按网上确认要求和步骤进行网报确认。 


07,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报考点

为方便考生,提高工作效率,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考点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继续实行网上确认(报名号以4203开头的考生)。网上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10日,确认系统将于11月6日0:00起开放,10日17:00关闭。


08,华中科技大学报考点

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华中科技大学报考点(含同济医学院报考点)报名号为4202与4223开头的考生继续采用“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6日9:00至10日16:00。


09,苏州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

凡在网上报名时选择“3214苏州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且符合确认条件的考生,须于2018年11月7日9:00至11月10日17:00(逾期不再补办),通过“苏州招考”微信平台,完成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手续。  


10,复旦大学报考点

报考我校并选择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 3102)报名考试的考生应按本须知的要求进行网上确认。选择其他报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应按照所选报考点的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了解更多考研经验,考研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