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倒计时三个月,这些方法让效率翻倍!

2018-09-29 16:14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考研

2019考研倒计时三个月。考研复习并不是由复习时长来决定的,而是质量!考研临近,如何摆脱焦虑,从容应战呢?除了依托课程讲解知识点外,小新给大家分享几个效率翻倍的方法~


一、稳住状态,切勿慌乱

充分利用所剩时间,而不要做“苦行僧”,斤斤计较于每分每秒,关键是做好计划。最后的八十多天,不要觉得什么也做不了了。其实这几十天才是提分的关键时期。


一定要做好计划,把每天的复习时间分成几个时间段,一段时间完成一项学习任务,切忌慌乱,因为它只会让你的时间白白浪费。


二、留出空白,适当放松

最后的三个月复习时间,除了日常学习外,还有留出一定的精力与时间用在时事热点的关注上,不管是政治,还是专业课,都有结合热点的题型。关注热点并不会花费太多时间,我们要适当地在自己的计划中留出一点时间去做这些事。


另外还要提醒大家,计划要合理,不要安排得过满,每分每秒都不放过。弦崩得太紧,容易心理压力过大。最后的三个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也非常重要。


三、不要纠结于过去

看着倒计时的数字越来越少,有的小伙伴难免会产生自责、懊恼等心理,埋怨自己为什么前期不好好复习。小新建议大家对过去的失败和未完成的事情不要苛责,尤其是二战同学,不要老是纠结于过去,做好当下才最重要。


不要把大把时间浪费在自我怀疑上,这样会非常影响备考状态以及效率。其实你已经尽力了,考上只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全力以赴并相信自己,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考研倒计时三个月,这些方法让效率翻倍!》了解更多考研经验,考研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