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50+和80+的区别在哪里?

2018-05-09 14:1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考研

1.考研英语50+和80+分别是什么体验?


英语在考研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多少英雄好汉考研时折戟在英语这一科上?有多少同学因为英语而无缘复试?考研英语50分和80分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


在知乎上,有人提出“考研英语50分是什么概念?”的问题之后,诸位同学的回答是这样的:


“50分没什么概念”

“看什么专业了,文学类的话,50分连调剂的机会都没有”

“该找工作了。”

“没过线的概念”

……

可以说是非常扎心了

当问到“考研英语80分以上是什么体验”的时候,总共有468条回答,众多学霸开始各显神通,挥洒文字,指点山河。这其中,有不少同学考到90分以上,这真的是学神附体啊!如果你考研英语考到80分以上,专业课不出太大问题,那过初试一般是妥妥的。毕竟考研英语考80+比考50+的同学高了30分左右啊!30分的差距,不仅是学霸和学渣之间的距离,更是你与过线之间的距离啊同学们!所以,因为英语拖了后腿,是非常难过的一件事情。


2.学霸们怎么考到80+的?


同学们都知道,考研英语最重要的是阅读,阅读最难的是什么?就是长难句的分析、翻译了。一般来说,考研英语的题目就是文中的一句长难句,需要你透彻理解这个句子,这样做题才有眉目和窍门。阅读占比这么大,所以长难句必须要学会。


3.如何提高长难句分析能力?


在这些回答中,考研英语80分以上的学霸,都认为想要阅读提分,长难句分析能力必须要有,并且,他们当中的很多人,在基础复习阶段大多会将阅读中的长难句分析出来,做好笔记。阅读读不懂,长难句走起!单词记不住,长难句中一起记忆!将句子中的生词记下来,学会划分句子成分,日积月累,养成习惯,再难的阅读都不是问题!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考研英语50+和80+的区别在哪里?》,了解更多考研备考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