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答疑】英语不好报考什么专业比较合适?

2017-08-17 15:10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考研

Q:本人是一枚环境工程系的学生,下学期就要大三咯。不知道考什么学校(专业就是环境了)?紧张的不能用鼻子呼吸。

A:开学才大三,现在就慌了怎么行?环境工程专业实力最强的学校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等。如果确定了要考本专业的研究生,由于不了解你的专业基础,建议直接上网搜索环境工程专业院校排行榜,找到合适的区间后再去查看往年分数线等信息,适合不同基础不同性格的人报考的学校是不同的,如果是一个偏执的有名校梦的人,就去报最好的那几所学校,如果是追求安全和稳妥,可以在选择第二第三梯队的学校。



Q:你好,二本会计学专业,想看专硕,求推荐相对稳妥点的院校。

A:会计专硕,稳妥的学校可以参考这些:北京工商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



Q:英语不好已经上班10年,考什么专业英语简单。

A:英语是统考,所以不管考哪一门考英语的专业,只有两种难度,就是英语一和英语二的区别。不考英语的专业可以考别的外语。除了每所学校都要求单科过国家线,34所还会对单科自主划线,也就是英语单科线在34所985院校里会有差别,剩下的院校对英语的要求是过国家线的英语单科线。



Q:我是标准的文科女,想报考新闻学专业,但数学的基础相对较差,其实考研也就是为了文凭。但最重要的是新闻学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专业,现在不知道报考哪个学校比较稳妥。

A:可以考虑中央民族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昌大学,郑州大学,河海大学,浙江传媒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考虑211学校中的理工类学校,文科是弱势学科相对好考,如北京邮电大学,大连理工大学。



Q:二本机械工程考什么学校好?

A:机械工程最好的学校有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如果想要相对稳妥,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矿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学校供你参考。

了解更多考研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