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答疑】感觉自己学不下去了怎么办?

2017-08-16 16:1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考研


Q:我物理学专业,已经当老师一年,现在想考研了,但是我想跨专业考经济学,请问哪个专业比较适合,需要考哪些内容,想在山东上学。

A:经济类的专业有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财政学,风险管理等等。选择专业的初衷可以是兴趣,也可以是为了以后就业对口,或者为了好考。如果是为了容易考上,可以参考往年的专业录取分数线和报录比,这时候还要结合特定的学校来考虑。在山东的学校可以参考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



Q:你好,我是陕科大光信专业16届毕业生,想跨考考研,但又不知道报那个?比较迷茫啊,理化方面不太好,有没有不用学理化和高数的专业?我想考四川的大学?能否给个建议!嘻嘻。

A:不考数学的专业是不少的,而且往往不考数学的专业也不大可能考理化。像新闻类,广告类,教育类,设计类,心理学类,语言类,管理类等等。先确定一个考研的方向和专业,确定专业后再考虑学校。


Q:你好,想问一下,一定要联系导师吗?不联系行不行?脸皮好薄怎么办。

A:不一定。初试以前可以不考虑这个问题,等分数出来后,在能过复试分数线的情况下再考虑要不要联系,现在的任务是安心完成初试。



Q:暑假留校了一个月,到现在好像有点用力过猛,一想到做题去自习室就特别特别的厌倦。已经有好几天学不下去了,我想要不要剩下的一个月回家学呢?感觉内心很焦急。

A:可以先休息两天。建议不要回家学。不要把复习节奏打乱,暑假才留校一个月,接下来复习的日子还有五个月多,要让自己适应,一次不要用力过度。找到节奏,养成习惯。休息几天,调整过来。



Q:二本机械工程考什么学校好?

A:机械工程最好的学校有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如果想要相对稳妥,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矿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学校供你参考。

了解更多考研备考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