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校行 | 走进暨南大学

2017-09-06 17:12

来源:整合自互联网

作者:



中文名

暨南大学


英文名

Jinan University


省份所在

广东省广州市


所在校区

珠海校区

番禺校区


院系设置

四海书院,国际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创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医学转化研究院,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华文学院,人文学院,翻译学院,国际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深圳旅游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产业经济研究院,光子技术研究院,质谱仪器与大气环境研究所,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纳米光子学研究院,环境与气候研究院,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地下水与地球科学研究院,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官网

http://www.jnu.edu.cn/


招办电话 

020-85220130


2017暨南大学最新资讯



2017年暨南大学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统计


暨南大学历年录取参考分数线


暨南大学校园风光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